close

星期六下午3:40的火車南下,自強號上將近3個小時的時間...

而票好加在的是有買到新竹到嘉義的坐票......

重點是回程......

下午3:58的北上火車...

我沒買到坐票!!!

Shit!~

於是...

天呀~  每個車廂都超擠的~

加上人太多...... 火車誤點快30分鐘......

我就站了2HR57MIN 外加誤點30MIN

也就是3HR23MIN

餐車總共經過我3次左右...

而且站在我旁邊的都幾乎往我這邊靠  有沒有搞錯!!!!

PS.下次學聰明點,就算臨時要回去 也要買來回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