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結束了~

星期四也去了"米多莉"犒賞自己一下...(真的不便宜 Q.Q )

伴隨而來的就是期中報告和程式了~

 

計組要報的就是任天堂紅白機,一個絕種的處理器卻擁有許許多多人童年的回憶

一個視覺娛樂上的新的突破,造就現下許許多多的遊戲平台

系程的Cross Assembler的token還要改很多呢~

後面怎麼動工咧~  得思考一陣子了=   =

 

話說,我下禮拜應該會死定了......

明明我星期五要打工的

卻...

卻......

我卻足足睡了將近20個小時= =

晚上10點多才醒來 真是糟糕...

得趕快把時差轉回來 >   <

 

下星期一的通識分組報告該怎麼辦呢??

雖然我沒翹過課...

但是我連我的組員都不知道是誰

死定了~ 宗哲該不會就這樣跟我say 掰掰了~

 

期中真的讓我差點掛掉的東西...

可愛吧! 孢子真是一款差點讓我死在"機率"下的遊戲

加上紅3,好在沒在期中之前先灌這些遊戲

要不然我怎麼死的就罪證確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