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9/19~9/21】

算一算~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參加迎新宿營了!

從小學員無裏頭的跟著小隊輔嘻鬧,

成為小隊輔帶著小學員一起歡樂,

到現在變成幕後的工作人員......

整個暑假不斷的準備、不斷的籌備...也變成甜美的果實了!

雖然營手冊真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我應該隨時要緊盯進度的...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謝謝賤兔,妳真的很辛苦... 突然覺得我有點像是累贅...

不過這次回憶真的很美~~~  大家都好厲害~~~

在我生日這幾天 非常感謝大家~~~

-----------------------------------------------------------------------------

第一天:

打完工後,就前往會辦準備出發了,是的! 我是美宣組的先發~

因為營火晚會的場地需要一些佈置,所以得提早出發~~~

在前往的路途中,卻碰到午後雷陣雨,

不過老天爺真的很賞臉,讓我在幾個小時前所許的願望成真,

營宿這三天一丁點雨都沒下。

遊覽車一到,美宣組和場器一同卸貨~~~

果然場器就是有體力~ 可以不斷的搬著東西~ 我就很明顯的像是一隻弱雞== ==

接著營火晚會,雖然碰到trouble,音盤掛點了~

不過卻還是讓小學員看到男隊輔帥氣的火球舞(蛇蛇真的很屌,辛苦你了)

女隊輔也有很漂亮的演出,

劉董臨時的串場演出,真的超厲害的~~~

夜教雖然有好幾個討厭的小學員,不過卻也有不錯的效果~

不過小隊輔準備的鬼故事不夠多,而且其實在夜教出發之前,

團康真的不該拿來用~ 畢竟夜教需要先培養情緒,

想當初,我身為第十六小隊隊輔,所準備的鬼故事的量真的超級多......

而且說真的當時只有我一個人說鬼故事,

我的夥伴是光聽到頭一句話就不知道躲到哪去的那種人...

不過夜教真的頗有效果的,活動組真的好厲害。

第一天真的很對不起,賤兔讓妳失望了... 對不起...



第二天:

大地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蜥蜴和周囧比賽,如果輸了就要找執行官自婊,

蜥蜴雖然輸了,遭殃的卻是周囧...

"體力很多嘛! 伏地挺身50下~""不是再這裡做,到營本部前做!!!"

可憐的周囧就這麼被婊了~ 不過周囧居然跑到2倍距離外 我們住的住宿區去做伏地挺身

(不過最可憐的應該不是周囧... 應該是蟑螂吧... 全程跟拍......)

水關前置雖然碰到搶場地的問題,不過應該沒有什麼嚴重的問題...

第二天吃東西的時間全都往前移了,只是原先要提早吃晚餐的,

只是大家都不餓,所以就直接進行場佈,雖然與原先預定的佈置有所不同,

大便真的很sorry,沒有做到當初跟你說的那種畫面...

舞會真的很high,真的~~~ 雖然華爾滋沒有預期的熱情

不過整體下來在沒有人脫水,每個人又非常盡力的帶氣氛

超感動的~~~~~~



第三天:

RPG的前置有點Delay了~ 不過大家也迅速的就定位(我? 非定點NPC)

也因為我是四處遊走的NPC(商人),所以造成我下午腳痛到很難受......

但是我卻非常的有成就感,畢竟這個RPG遊戲,從我手中售出的卡片是獲勝的關鍵呢!

黑暗拍賣會真的超級黑暗的!!!  賣空氣... 真我可真沒想到  囧...

看著人肉坦克車和人肉坦克進階大漢版,果然笑點100%

BOSS的客串,真的超厲害的,69式真的很不酥湖......

結業式真的有點對不起我的夥伴們,因為我腳痛沒有上去幫忙搬行李,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也真的謝謝有大家的付出

我們有最完美的回憶,由我們創造出來的回憶......

我們是個團隊... 一個能夠互相幫忙互相信任的團隊。

大家辛苦了! 有了夥伴,絕對無敵~~

 

PS.之後再補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