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

真的是讓人抬不起勁

 

雨就這麼不停的下...不停的下......

 

早上先往系辦移動,想先把選課清單發完...

只是真的讓我非常頭大...SP的出席率真的好低好低......

早上下午~ 都是連3節課的疲勞轟炸

周公真的無聊到找一群人陪他下棋......

晚上未來資概的講師還真的挺有趣的

他訂了5個部份,但是在下課時,連第一部分的最後一張投影片也是硬塞給我們的

日期漸漸的逼近,就要交邏設的加法器了...

所以我就先到科科甫家裡,和科科甫、竹竹先把加法器處理掉...

寫完加法器,只有一個感覺就是解釋比寫出來還難

但是難度真的跟C++的"Hello World!"一樣

剛寫完,還沒教完洵甫,我就要趕著開會了~~

開會的過程中,一整天的疲勞不斷的想把我拉往周公的棋桌旁

眼看明天就是活動了...

還是只有阿榮在做東西...

真的是辛苦阿榮了!!!

只是真的真的不想再讓阿榮接一個case,

但是......找的到人嗎?我不知道...

也只好硬生生的讓阿榮接下第三支case,

小運、急凍杯、花言...

去年我光接下急凍+花言就讓我很頭痛了... 卻讓阿榮一次接下3支而我卻...

大三了,不斷的作業和考試都迎面而來,

去年我喜歡參加活動,不管是幕前幕後,我都不斷的付出...

也剛好碰到小High因為住宿有門禁,我也間接的開始參予開會、討論

只是作業、考試、打工......甚至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時間是自己在把握的沒錯

但是...Work/Life我卻不能分的恰到好處

我也只能躲在陰影之後,埋怨與憤怒

就只因為自己的不乾脆.......

晚上的校園很美,尤其在11點之後...

我會撐多久,我不知道...

多一個人的支持,對我來說就是多一根精神支柱

只是人都會疲勞,如果我累了...

有誰能撐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