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螢幕不搞點噱頭真的很悶=  =

不過剛好碰到一個還真的蠻不錯的軟體"Google桌面"

自己的桌面自己管理~ 有的人喜歡很簡單,有的人喜歡很亂(!?)

Google桌面是一個免費的軟體,所以也不會很麻煩,

不過像這種常駐軟體當然會吃資源,所以也是使用者自己要考量一下電腦是否能負荷!!

安裝方法:(按著圖做)

1.在google首頁中 左上方有一個更多的選項,google桌面就在更多的更多裡面XD

2.是滴! 就是圈紅圈圈的那一個!  點下去就對了^  ^

3.

4.下載完之後,就一直裝一直裝...   Google桌面可是很貼心的^  ^

   它可是有支援多國語言的XD(這句話只是我瞎掰的)

5.設定小工具 在右上方的"+"裡,就可以選擇小工具... 當然其他的就讓大家自己摸索吧^  ^

6.我的簡單桌面 呵呵~

 

晚一點我整理我的桌布包... 有700MB 當然有些不是我的Style......

不過都是寬螢幕的  所以想要的再跟我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