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Badmood看到這篇文章

--

作者  badmood (神秘路人甲) 站內  CS.badmood
標題  [公告] 第6073篇文章作者
時間  2009/03/25 Wed 19:56:28

6. 連續挑釁文,吵架、謾罵、人身攻擊,或刻意引發筆戰。
違規:板上水桶70天,並且於24小時後公佈ID。


* * *

作者 神祕路人庚 (神秘路人甲) 站內 CS.badmood
標題 [不爽] 無聊
時間 2009/03/25 Wed 18:47:13

你們以為自己在那辦這活動很high?

我們在台下根本不想上去好不好

要不是言語帶點威脅會點名

誰想去那吹它媽冷死人的風

誰想去那聽它媽難聽死的歌


節目真的很悶

最後

補個幹


* * *


筆戰文。

將於24小時候公佈ID,不服請自行來信申訴。 (格式不符者不處理、不另行通知)


By badmood

--

一個活動是由一個團隊不斷的策畫,不斷的嘗試,不斷的努力,

只為了為大家帶來娛樂......

而這些花費往往卻會讓一個個體認為是無聊!?爛!?

系學會,我待過... 也因為累人...

我暫離了......

常常把自己砸在一個無盡的深淵中,

有人幫忙嗎?? 有系學會...

一個活動,大家的時間幾乎都花在裡頭...

也因為如此,每個人在課業上的壓力更是一個重擔......

但是我們還是去做!?Why ?

因為我們覺得我們應該要做......

只是該怎麼做,真的需要人手跟意見。

--

作者  神祕路人庚 (神秘路人甲) 站內  CS.badmood
標題  [震怒#] 我冷靜了
時間  2009/03/26 Thu 00:59:06

如題

跟你認真我就真的輸了

我來釐清一些是非真理好了


運動會如同上課一樣,出席是學生的義務

如果你們都出席,我還需要耍這些你所謂的手段來逼你們出席嗎?

如果你不出席,請問你在幹麻???玩遊戲???睡覺???

敢翹課就不要怕點名嘛!!!

難怪資工系都被別人叫宅男系

就是有你這種人,什麼事都不關心,什麼事都自己好就好

搞的連學長出走,你知道嗎???

我想你不知道吧!!!因為你宅!!!你什麼都自己好就好,別人去死關我屁事!!!


我不要求你給系學會什麼掌聲

我也希望你給系學會一些建議

但你這些無意義的言論讓我覺得你該走出門外看看外面的世界

醒醒吧!!!


如果你今天只是針對我(領事者)來批評,或是你指責系學會偷懶

我無話可說,但你今天批評到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員,你是不是該自己掌嘴!!!

你知道我們冒著寒風大雨守夜嗎???

你知道我們冒著寒風大雨守夜完繼續帶活動嗎???

這時你在哪???你在安穩睡覺!!!你在想著要點名不得不去!!!

你會說我們活該啦,自己要幹這些蠢事

是沒錯啦,因為我們不會只替自己找想啊!!!


你說活動無聊但為什麼有的人玩的還是很開心???

你說活動無聊但為什麼你不給點意見???

雖然這些活動是老梗,那你想新的啊

下屆活動長給你當,我要玩沒玩過的遊戲,你被罵也都不能回嘴!!!


送你兩句話


說話的藝術

處事的態度


你明天被亮ID我也懶的理你,因為跟你認真我就輸了

再說一次我是誰???


我是領事者啦!!!


--

如果真的能為我們這些領事者提供意見,會有這些幹文嗎!?

也許你覺得這一點事情都不干你的事,

當你就業,頭頭下個決策也不表示自己意見,

就讓自己的意見被掩埋,讓自己消失在一個團隊之中,

甚至要讓自己連把握住自己的工作機會都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