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跟團了! 就買了一個~~  感覺還蠻好用的~

起碼我的鍵盤有地方可以待了!!  不用默默的被我扔到床上去XDD

原先的模樣......

DSC00032.JPG

因為迫不及待就沒有開箱文啦  哈哈~~~

正在使用鍵盤中....

DSC00045.JPG

收進去一點可以吃東西XD

DSC00046.JPG

我真的在讀書....(誤)

DSC00047.JPG

加上這種桌子抽屜比較多!!  我卡尬意!!  像電腦桌我就不喜歡~~

有這個東西 可以避免抽屜多又沒地方放鍵盤的問題!!!!!!

 

哈哈哈~~~

想買的話,就在Google Search或各大拍賣網站上打上Title這一個關鍵字就找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