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因為人還待在中壢,

所以和之前一樣用skype開視訊meeting

 

第一天看著學長一直被問why?why????  然後就換問我們why??why??why??why??

總之,還是一頭霧水

 

星期二,一樣也是要meeting

換另一個學長被噹3張圖(整份PTT的一半左右),噹到快6點放飯15min後(實際上,也不夠我跑出去買)

繼續meeting到8點半......  一整個就是很累...  聽到都快度辜了(肚子還餓到咕嚕咕嚕叫)

 

星期三,如同計畫早上回嘉義,下午趕到中正看學長口試

雖然過程很順利,學長卻沒有立即拿到老師的簽名

要等到交接完之後,加上論文的修改完成才能畢業~~

但是說真的一些東西處理完 要離開中正時都已經快10點了~~~

 

星期四早上9點到中正搭老師的車子上新竹開會

到達新竹11點多,先做事前討論後,用完餐正式做計劃交接報告

這個報告到完成要離開都已經快4點了

科技生活館半小時一班車到高鐵站 結果剛到時沒趕到結果多等半小時

很慘的,高鐵也半小時一班  接駁車到高鐵站時又錯過,只好再多等半小時

直到我要上車時,老師已經從中正打電話給我說已經平安到達了T口T  (老師開車真的超級快!!!)

 

到達桃園,搭免費接駁車回中壢時,想說可以在車上打盹個半小時

卻讓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的是4個長榮空姐(工作證還掛在脖子上)

超正!!!  卻一路聊天聊到中壢市區... 說什麼今天站多久多久,怎樣累人之類的......

我幾乎都沒休息到T口T

 

結果騎車回到中原 就倒頭大睡了= " =

 

 

 

PS. 寶兒日文單曲八月初發行

PPS. 月中韓文專輯發行(等到台壓版應該是月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