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我兵科分發的時候就很納悶

為什麼讀資訊工程的會被是"砲械兵"

但砲械兵室乎也不是重點

因為下單位後,做的居然也不是砲械兵

 

對! 我下單位後居然是在艦務隊(只要是艦體看的到,除了武器都是該隊保養的)

更慘的是幾乎所有的操演也是我們操...

 

不過看著倒數計時...

Damn!!

才剛要進入夏天,甲板就他X的把我們當食材煎...

之後該怎麼辦~~~

 

我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趴尼說"我絕對曬不黑!!"

這下也糗大了! 我真的黑了一圈~ 超級陽光的!!  Shit!

 

更扯的是一樣差不多年代的船

密蘇里號看起來就是比我們的船帥多了...

如果真的有外星船艦入侵

我們的船連跑都跑不掉 (不過應該也會直接被無視吧XD)

 

.........

.......

.....

...

.

(無止盡的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ty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